QM

喜欢什么写什么,不逆cp

大田Line 《待你满庭芳菲时》

简单的她爱我,我爱他,他不爱我的故事。

没有标注明显的攻受,东熊东无差。

请自行猜测我跟他是东还是雄。

/

    她的眼泪来得猝不及防,我手忙脚乱却也没能够为她多做些什麽,她接过我递过去的纸巾,背过身子一边擦掉眼泪,一边说着:「对不起,我就是有点难过。」



    我叹了口气,伸手扳过她的身子,郑重其事的跟她说:「对不起,但是请妳等等我。」



    她的眼泪还在掉,却愣愣的点了点头。



    给了她承诺后,我用了两年的时间来沉淀自己,然后与她共沉沦。







    从未想过有天会有一个人,会这样看破我藏在心底的那份感情。不,其实也是想过的,但是人物不对。



    可能是煐岷哥、可能是佑镇、可能是大辉但怎麽也没想过会是这个人,明明是连朝夕相处的成员都没看出来的事却被她一眼望穿。



    你和我太过相像。太过相似的视线,还有我看着他的模样和她看着我的模样。



    她是这麽告诉我的。





    我才发现原来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注意到其他人没注意到的,只专属于他的视线。



    她是,我也是。







    所以在他的视线内出现另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前,我先行选择了放手,转过身后拥抱那个和我一样爱得伤痕纍纍的女孩。



    我曾经看过一个问题,问题是这样的,你会选择你爱的还是爱你的?当时我大言不惭的说,只会选择自己爱的也爱我自己的,否则乾脆不要。





    可是直到今日,才发现生活没给我那麽多的选择。







    组合解散的第五年,AB6IX这个名字重新出现在世人的面前,不为其他,就单单是因为我宣布结婚以及决定退居幕后的消息。



    继煐岷哥和佑镇,我是第三个结婚的人。





    「哥,你怎麽就想不开了?」



    听见这个消息,大辉震惊得合不拢嘴,我想那大概是以为会是万年光棍的人忽然要结婚了的那种冲击。



    「说什麽呢?」,我敲了敲他的头,「就是觉得时间到了,就结婚了啊。」



    「什麽时间到了,人家不是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你怎麽就甘愿踏进去啊?」,大辉撇了撇嘴,忽然作恍然大悟状,继续说:「啊!是不是因为伯父伯母在催?」



    「也算是吧,但主要还是两个人很合得来才想要结婚的。」



    话锋一转,大辉突然说道:「我还以为哥会一直等你暗恋的那个人。」



    那是组合解散后,他个人solo时上电台节目时说的,自己曾跟暗恋过一个人很多年,没想到被成员们听了去。



    「曾经我也以为。」,我笑了笑:「但那也只是曾经。」



    「那就好,我们一直很担心哥会这样一直等下去。」



    「我知道,谢谢你们。」,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髮:「其实在看到她的时候,我才明白爱情不是一直等着他就是好的。他若是过得不幸福,你等他或许说得过去,但是他如果过得很幸福,你还是一直在等他,那是不是对他的一种不尊重?」



    「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完全放下他,但我会试着去接受一个爱我的人。」



    然后,等他满庭芳菲的时候,祝他一句一生幸福。从此,我的幸福再也与他无关。







FIN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