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

喜欢什么写什么,不逆cp

驼金 《我的告白十二式》

虽然是以前写的文章,但是第一次在这裡发文还是觉得有些紧张,真的是鼓起勇气来尝试了。文笔渣、故事情境老套并且人物OOC,还请各位宽恕。

/

1.直球式告白


朴佑镇对着对面的林煐岷开玩笑地说了句,我喜欢你。然后在心裡想着,对方会对自己笑着说别开玩笑了。

结果却是…林煐岷稍微泛红了耳根子,用手挡住自己忍不住翘起的嘴角:「这是你说的啊!」

「嗯?」

等等,这好像跟自己想像中的不大一样?!



2.情书式告白


在班上有个和朴佑镇交情不错的女孩子,最近她喜欢上三年级资优班的班长,写了封情书但却不敢送去给他。

她左思右想忽然想起班长和朴佑镇的竹马哥哥林煐岷是同班,打定主意要朴佑镇请林煐岷帮她转交情书给那个班长。

最终在禁不起女孩威逼利诱的朴佑镇答应了下来。

回到家后,朴佑镇拿着那封情书有些后悔了,果然不该为了一个月份的早餐就帮她送信!该跟她要两个月的!

但该做到的事情还是得做的!

当朴佑镇拿着情书到林煐岷面前的时候,他还没说话,对方就直接将告白信拿了过去,郑重地打开。

学长,我喜欢你。
你可以考虑我一下吗?

看完,林煐岷笑得一脸灿烂:「给哥哥写情书啊?」

朴佑镇一脸????,「不是啊,那是…」
 「不用说,哥哥都懂的。」

说完,人就走了,独留朴佑镇一人在风中凌乱。

哥!别走啊!你懂什麽了啊啊啊啊啊?!!!


后来,意识到不对的林煐岷还是有把信转交给班长的。



3.讯息式告白


上课很无聊,朴佑镇忍不住拿起手机开始跟林煐岷乱聊。

麻雀啾啾啾:哥,上课好无聊喔~
羊驼小番茄:等下带你去吃饭,现在乖乖听课!
麻雀啾啾啾:真的啊?哥带我去吃什麽?
羊驼小番茄:你喜欢吃什麽就带你去吃什麽。

看到这,朴佑镇忍不住又皮了一下。

麻雀啾啾啾:那我最喜欢煐岷哥!

林煐岷盯着那条讯息心裡乐开花,但面上仍旧镇定,继续输入讯息。

羊驼小番茄:那今天去我家吃饭吧。
麻雀啾啾啾:????????
麻雀啾啾啾:为什麽啊啊?!

朴佑镇看下讯息栏,上头却写着对方已下线。所以到底为什麽煐岷哥要带他回家吃饭,难道是因为他说他最喜欢煐岷哥了,所以对方打算做饭给他吃?

不要啊!我的韩牛啊啊啊啊啊!!!



4.电视剧式告白


朴佑镇最近迷恋上了看电视剧,对狗血的虐恋情深更是着迷。

刚看完一部影片的他,正巧看到走进门的林煐岷,抓住他不由分说地就问:「你为什麽噼腿?」

「我什麽时候噼腿了?」

「就…我不管,你就是噼腿了!」

「那…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朴佑镇摀住自己的耳朵,还很戏精地摇了摇头,再次不由分说:「反正你就是不爱我了!」

林煐岷握住朴佑镇的手,将他从耳朵上轻轻拉下来,说:「我很爱你的!」

这剧情好像不大对?难道煐岷哥想演绎出渣男主角故作姿态的样子?

朴佑镇在心裡嘀咕着,但嘴巴已经做出回应。

「才怪!」

「真的!」

「喔?那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朴佑镇来劲了,心道:
哼,主角和反派在一起可是禁忌,看你怎麽演下去!

「走吧。」

林煐岷牵起朴佑镇的手就要走,朴佑镇反应过来后问:「去哪?」

林煐岷笑得如沐春风:「公证。」

公什麽証啊?!!!你看过主角和反派公证的吗?!!!



5.灰姑娘式告白


继电视剧之后,朴佑镇再次对童话故事着了迷,最近尤其喜欢灰姑娘。

眼角瞥见林煐岷后,再次不怕死地捉住了对方,「噢,我亲爱的姑娘,我爱你!你是否愿意来这裡,做我的妻子?」

林煐岷想也不想就直接了当:「不愿意!」

朴佑镇傻眼,这时候不该说我愿意吗?

「为什麽?」

林煐岷拉起朴佑镇的手轻吻了一下:「因为我只想做你的丈夫,我的王子殿下!」

天啊,好羞耻!

朴佑镇吓得推开林煐岷,抬头只见对方笑得春心荡漾。



6.排演式告白


最近朴佑镇的班上要进行舞台剧的排演,主题是罗密欧与茱丽叶。进行抽籤的结果,朴佑镇很幸运的?得到了女主角茱丽叶的角色!

他提议交换角色,然而全班的同学居然全体反对!对此,朴佑镇十分痛心,你们这样对你们的同学,心都不会痛吗?

同学们表示:不会!你加油!

所以最近无奈接受现实的茱丽叶,不,是朴佑镇同学只能拉着亲爱的竹马哥哥林煐岷陪他练习。

「噢,罗密欧,罗密欧,你为什麽是罗密欧?否认你的父亲,放弃你的姓名;如果你不肯,那只能消发誓作我的爱人,我便不再是卡帕莱特家的人!」

「噢,朴佑镇,朴佑镇,因为你是朴佑镇,所以我是罗密欧!如果你想要,我就丢掉家裡的父亲,捨弃出生以来的姓名;如果你想,你也可以冠上我的姓氏!」

朴佑镇觉得这台词很怪,超级怪,但又忍不住思考了一下最后一句话。冠上煐岷哥的姓,那不就是林朴佑镇?听起来好奇怪,欸,不对我为什麽要思考这种问题!

「哥,你认真点啦!」

「我很认真啊。」

「你哪裡认真了?」

「认真的…想让你冠上我的姓氏!」

朴佑镇忍无可忍,将剧本丢到林煐岷脸上,红着脸跑掉了,耳中居然还能听见林煐岷大笑的声音。

这哥,太可恶了!!!



7.土味情话式告白


土味情话正流行,朴佑镇听闻,也跃跃一试,拉住林煐岷就又开始了。

「你是什麽血型?」
「你的理想型。」

「你吃烤肉会先烤什麽?」
「我会先考虑你。」

「我想在你那裡买一块地。」
「买我的死心塌地?」

朴佑镇不玩了,没想到林煐岷居然是个土味情话大师,自己这样根本像在耍猴戏,朴佑镇很生气!

「不要生气啦,不然换我问问你吧?」

朴佑镇想了想,觉得靠猜赢的方式扳回一成也不错,便点点头答应了。

林煐岷勾起嘴角,露出一抹不怀好意地笑:「你属什麽的?」

朴佑镇很开心,这个答案他知道,刚刚看土味情话大全的时候他也看到,于是自信的回答:「我属于你的。」

「嗯,你确实是我的!」

朴佑镇这才反应过来,脸红成苹果色,说了句:「谁是你的!」



8.通话式告白


朴佑镇出去玩了,去日本的三天,三天都没见到林煐岷,朴佑镇也不知道怎麽说,就是怪想他的,于是拿起电话一个脑热就播出了林煐岷的电话。

接起电话的速度很快,快到朴佑镇以为林煐岷是专门守着手机等他电话的,然而事实也是如此。

「佑镇,怎麽突然想打给哥了?」

「没有啦,我就是想问看看哥有没有什麽想要的伴手礼?」

「有啊。」

「什麽?」

「你啊。」

林煐岷隔着电话也能想像出朴佑镇红着脸庞气急败坏的模样,低声笑了。随后,他温柔的声音隔着手机传到朴佑镇耳裡。

「哥最好的伴手礼就是你平安回来。」



9.诗文式告白


最近朴佑镇班上在上英文诗词,老师说要一人念些诗词听来当作小考的成绩。朴佑镇无法,只得再次抓住林煐岷同学来练习了。

「 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

林煐岷笑着给他点点头,说他发音不错,得到称赞的朴佑镇顿时信心大增,开始绵延不绝的说。

「How far are you from me, O Fruit?」

朴佑镇说到这最后一句,林煐岷忽然执起他的手抚上自己心脏的位置,认真且真挚地回答:「 I am hidden in your heart, O Flower.」

朴佑镇一开始有些疑惑,但等他想起那句话的意思,不免又脸红了。

—我就藏在你的心裡呢,花呀。



10.安慰式告白


朴佑镇看了部电影,那部电影是在说相爱的两个人经历各种苦难和磨练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的故事,看完电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在一旁的林煐岷看得又着急又心疼,朴佑镇吸了吸鼻子,带着哭腔问:「哥,为什麽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啊?」

「不哭了啊,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不是只有爱可以解决的。」

说着,顺道擦了擦朴佑镇的眼泪,然后继续说下去:「但是佑镇,你要明白,哥哥和你是不会分开的。」

朴佑镇的眼泪忽然止住了,左思右想也想不出这句话的所以然,但是林煐岷说他们不会分开,朴佑镇还是很开心的,所以带着鼻腔回了声嗯。



11.大冒险式告白


朴佑镇和林煐岷一个不错的好朋友要办生日会,于是两人一块到酒吧过替他生日,其中有同学提议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众人纷纷表示同意。

第一Round,我们的林又输同学马上就上线了,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真心话,问题是「有喜欢的人吗?」。

「有。」

第二Round,运气爆棚的林煐岷再次被酒瓶转到了,这次的问题是「你喜欢的人有在现场吗?」

「有。」

第三Round,连朴佑镇都开始怀疑林煐岷是不是人品爆发才会连续三次都转到他。这次林煐岷用眼角瞥了眼一旁的朴佑镇,选择了大冒险。大冒险的主题是「去跟你喜欢的人告白。」

然后朴佑镇猝不及防就被林煐岷给拉过来,吻了上去。



12.霸气式告白


林煐岷鬆开朴佑镇后,迅速用手挡住朴佑镇逃跑的路线,将他阻隔在牆角和自己胸怀中间。

「就是这样,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朴佑镇红着脸,低着头不敢再去看林煐岷,但还是点了点头。



FIN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