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

喜欢什么写什么,不逆cp

驼金《这不是我要的分手》

*人物OOC,请勿上升真人
 
 /
 
     「分手吧。」
 
 
   回到家后林煐岷正开着冰箱找东西,突然就听见这麽一句话,手顿了下说:「别开玩笑了。」然后就继续翻着冰箱。
 
 
   「我和他像吗?」林煐岷的动作就停在这句话裡,他抬眼看朴佑镇还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切着电视台,彷彿刚刚说出这句话的人不是他。
 
 
   「什麽像不像的…」话没说完就被朴佑镇给打断,他平静地说:「我看见了,在电影院门口。」
 
 
   「头髮得是棕色、衣服得穿的白淨,最喜欢牛仔配套,还有有一颗笑着就会露出来的小虎牙。」
 
 
   朴佑镇这时才抬起头来看已经跑到身前的林煐岷,他又问了一遍:「我和他像吗?」,林煐岷沉默不语,朴佑镇眼眶泛红,笑着:「我找到房子后就搬走。」
 
 
   「佑镇,你别这样。我只是喜欢过他…」林煐岷快速地伸手拉住要离去的朴佑镇的手,他整个人圈着朴佑镇的身躯:「我们别分手,好吗?」
 
 
   朴佑镇想拉开他的手却发现挣不开,他索性放弃也不挣脱了,他也不想说什麽了,待了几秒的时间却像是过了好几年,林煐岷的手渐渐放鬆,朴佑镇也毫不犹豫地推开。
 
 
   「这段时间我挺开心的,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虽然可能都不是给我的。」朴佑镇说完话后,不顾林煐岷的反应就迳自回了客房,十分的自动自发。
 
 
   林煐岷跌坐到沙发上,他觉得十分烦躁,却不清楚原因。当初会和朴佑镇交往就是因为他和那个人长得像,但在他看来朴佑镇却不及那人的千分之一重要,他想不明白便乾脆不想,抓起放在门口的车钥匙甩门离开。
 
 
   朴佑镇坐在房门口听着门关上的声响,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满张脸,他抽噎着拿出手机,自虐般地点开他们的每一张合照,然后再一张一张的删除。
 
 
 
 ——『我走了,钥匙我放在门口的柜子上。』
 
 
   三天后,林煐岷在公司的会议上收到朴佑镇这条信息,他自那天离开便没再回过家,没想到三天后就收到了对方要离开的消息,他点开聊天介面想打点什麽,但最后还是什麽也没说,只是将它点回了主画面。
 
 
   下班后,林煐岷拖着一身疲惫回了家,他回到家习惯性地喊朴佑镇:「佑镇,我回来…」但喊完就看见柜上的钥匙,才发现原来对方已经离开了。
 
 
   林煐岷简单的为自己煮了饭,无滋无味地吃完;洗澡的时候他又忘记拿衣服,刚想叫人却又想起人已经不在。
 
 
 
   他皱起眉头撇了撇嘴,告诉自己只是不习惯而已。
 
 
 
   林煐岷带着一身湿气回到了房间,便看见摆在床边的两只红酒杯子和压在杯下的纸张,他拿起红酒杯仔细端详,发现这是当初被丢掉的那两只,然后他拿起纸条看着那短短的几个字心裡有些疼。
 
 
 ——「丢掉的那两只杯子给你找回来了,这样我们也算两清了。」
 
 
   那是林煐岷和那人还没分手时对方送给他的,没想到再和朴佑镇交往时却被对方当成垃圾丢掉,他为此和朴佑镇生了很大的气。
 
 
 
 
   林煐岷拿着那张纸,眼泪不自主地流了满面。





后记:



非原创。说明一下,这篇写的来自于一个抖音影片,因为是在脸书看到,只知道女主角叫君君、男主角叫辰飞,不知道抖音号。



主要是因为我看到男主一直在渣女主,然后女主都不反击,男主也没什么后悔的感觉,好了我就怒了,就想写一个后悔莫及的小片段。



然后,就只能对煐岷说声抱歉了。
 
   
 
   
 
 FIN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